已借阅
超期
进馆天数
可用积分
新闻公告
新书到馆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2023,索书号:O21-43/W300
本书共8章,主要内容包括:随机事件与概率、随机变量及其分布、多维随机变量及其分布、大数定律与中心极限定理、统计量与抽样分布、参数估计、假设检验、方差分析与回归分析。

Java语言程序设计教程.第2版

2023,索书号:TP312.8JA/H462
本书讲述Java程序设计理论与应用知识,内容主要包括:Java语言的基础语法、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思想与应用、常用类、异常处理、输入流和输出流、常用数据结构、图形用户界面、多线程、网络程序设计,以及Java与数据库应用程序设计等。

新闻传播学课程思政教学案例

2023,索书号:G210/Z147.1
本书汇集了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全体教师的课程思政建设成果,并以学科专业作为章节划分,对新闻系、广电系、传播系和广告系四大专业42门课程的优秀教学案例进行了展示,内容涉及教学目标、思政元素、教学安排、效果呈现、特点与创新性等多个层面,践行了教育部“结合专业特点分类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课程思政建设要求。

会计学.第2版

2023,索书号:F230/Y927.1
本书共分三篇:第一篇为会计职业与会计工作组织,介绍了会计专业、会计工作和会计职业资格的基本知识,会计信息系统概况、工作组织架构、不同的会计岗位职责,以及从事会计工作的规范。第二篇为会计循环,按照会计工作的循环过程,以会计凭证、会计账簿和会计报告为载体,讲解了会计信息生产的基本原理。第三篇为企业业务循环及其会计核算,把会计对象按照现实经营过程划分业务循环顺序,对每一个业务环节介绍了其经济业务内容及程序,并对按业务程序产生的原始凭证进行账务处理。

管理学.第3版

2023,索书号:C93-43/W243
本书涵盖了管理概述与管理理论的演进、道德与企业社会责任、决策、计划及战略与战略管理、组织、领导、控制和管理大未来七部分内容,基本涵盖了管理学的主要理论体系。

Java到Kotlin:代码重构指南

2023,索书号:TP312.8JA/M273
本书共23章,介绍如何从Java过渡到Kotlin,主要关注代码,每章都阐述了这种过渡的一个方面,考察了典型Java项目可以改进的方面,比如从Optional到nullable,从Bean到值,以及从开放类到密封类。每章首先解释关键概念,然后展示如何在保持互操作性的前提下,逐步且安全地将生产型Java代码重构为惯用的Kotlin代码,由此产生的代码更简单、更有表现力,也更容易更改。0aJava to Kotlin : a refactoring guidebookAJava To Kotlin : A Refactoring GuidebookmChinese

高功率微波是什么?

2023,索书号:TN015/S329
本书是一部介绍高功率微波技术的科普图书,希望用轻松的语气和浅显的道理解释清楚五个问题——高功率微波到底是什么、高功率微波是怎么产生的、高功率微波有什么用、高功率微波怎么用、高功率微波为什么这么用以及在这五个问题背后隐藏的一些基本知识。

Illustrator 2022平面设计应用案例教程

2023,索书号:TP391.412IL/S806
本书共分11章,包括Illustrator 2022软件基础、图形的基本绘制、图形对象的编辑与艺术处理、文字的特效制作与编辑应用、图形的特殊编辑制作、企业形象设计、海报设计、插画设计、广告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和网页设计等内容。